晟野

@奶糕

双面情人(二)

*非常狗血,非常非常非常


*包办婚姻/双出轨/狗血/有替身文学/非典型性先婚后爱/双A/后期无脑爽文


*勿上升,文中不合理的都是私设


*缺德批最爱,勉强算个全员恶人




  03.  

  《到 底 是 谁 绿 了 谁》




  或许是昏黄的灯光更容易让人理智崩断,陈天润记不太清是怎么把邓佳鑫吃抹干净的了,只记得邓佳鑫在他身下边喘边喊左航的名字。



  啧,这人怎么阴魂不散呢,合着自己这是被当替身了呗?



  算了,无所谓,反正也不亏,当就当吧。




  两人折腾到半夜才入睡,陈天润的生物钟一向准时,早上六点就醒了,慢条斯理的穿好衣服之后留下了一笔钱就走了,一夜情这种东西嘛,他玩的高兴就好,这笔钱就当补偿费好了。



  慢慢悠悠的出了酒吧之后,他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走进了旁边的便利店买了瓶啤酒,拉开拉环,含了一口在嘴里,漱了好一会才吐出来,像是嫌酒气不够重一样,还倒了些酒在手心上撮开,蹭在衣服上,搞的全身都是酒味才算满意。



  抬起手闻了闻身上那股刺鼻的酒气,他满意的勾了勾唇,闲散的走到街边准备拦了一辆车,上车之后才发现居然有个有趣的故人。



  “好久不见。”



  “确实好久不见。”







  而一旁的左航饶有趣味的坐在车里看着陈天润的一系列行为。

  

  “啧,有意思啊。”这么作践自己的形象,原本是来接朱志鑫的,没想到居然看到了这么有意思的一幕,直到陈天润上了其他车才回过神来。



  扣扣——



  左航转过头就看到了站在车前的朱志鑫,有些歉意的笑着下了车,颇有绅士气节的替朱志鑫打开了车门,做了个请进的动作。



  “没想到你这么爱我,还真来了。”左航的脸本就生的好看,尤其是现在这样温柔的腔调,曾经也让朱志鑫分外着迷。



  “找我干什么?”朱志鑫有些尴尬的咳了两声,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又跑偏了,不知道是因为骗苏新皓说自己只是出来谈业务而愧疚,还是因为刚刚对上左航那双眼时心底莫名的悸动。



  “砸场子。”左航也不再挑逗朱志鑫了,从包里掏出了打火机,用手护着火点燃了叼在嘴里烟,车里变得烟熏雾绕,即使在烟雾中也不发现出左航现在很烦心。



  “什么意思?”朱志鑫皱了皱眉,他已经很久没这么近距离的闻到烟味了,和苏新皓在一起之后,他说他不喜欢苏新皓抽烟,苏新皓就再也没抽过,在闻到烟味的一时间居然还有些不适应。



  “我要结婚了,你应该知道吧?”左航把车窗开了点缝,抖掉了一节烟灰。



  “嗯,然后呢?”朱志鑫觉得左航不应该只是找自己来说他要结婚这件事,他可没这么无聊。



  “今天双方家长见面,你陪我去一趟。”左航可没想过要给他们留个好印象,印象越差越好,反正他们结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最好刚结婚那个陈天润就受不了自己,然后马上离婚。



  朱志鑫觉得左航真是有病,撇了一眼左航,开口道:“为什么是我?你的小情人陪你去不行?左航你是不是有病,我有男朋友了。”



  他有些生气,左航把自己当什么了?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出轨劈腿,有次还把情人都带家里来了,一副刚办完事的样子,而且还是他提的分手,自己好不容易放下了,也找到了真正喜欢他的人,左航这是见不得他好吗,这种时候想起来自己了。



  “我和家里提过你,带你去比较合适。”左航选择性的忽略掉了朱志鑫的后几句话,只回答了第一句。



  要不是手里没水,朱志鑫都想像电视剧一样在这种时候泼左航一脸了,忍无可忍的打开了车门准备下车,左航却突然开口了,



  “据我所知,你的小男朋友叫苏新皓吧?你说他要是知道你和我呆在一起会怎么想,嗯?”左航掐灭了烟,抬眸看了眼朱志鑫,笑了笑。



  “他信我。”朱志鑫这句话说的很有底气,他知道,苏新皓一直是相信他的。



  “是吗?要是我把你曾经在我身下喘的视频发给他看他会怎么想?去不去随你,好好选。”左航虽然说着让朱志鑫选,可话里话外都分明透着威胁的意味。



  “你有病吗左航,我们都分手了,你闹够了没?”朱志鑫的情绪是有些崩溃的,他不懂左航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他,他在左航这里受的罪还不够多吗,究竟要他怎样。

  

  左航显然是没想到朱志鑫有这么大的反应,连眼眶都红了,况且,他心里确实有愧于朱志鑫。



  “最后一次,以后桥归桥路归路,这次帮个忙。”左航其实早就把视频删了,刚刚的话不过是吓唬吓唬朱志鑫而已,没想到他居然对他的小男友这么上心,反应这么大,想起曾经朱志鑫说只爱他的时候,左航不禁有些感叹物是人非。



  “最后一次,左航,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以后别来找我了。”朱志鑫关上了刚推开一点的车门,坐回了车,缓了好一会,才说了句话“走吧。”





  左航和朱志鑫慢悠悠赶到他爸订的包间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好几分钟了,正和他意。



  只不过,没想到的是,那个陈天润居然比他来的还迟?现在都没来?



  陈父赔笑着说抱歉,心里却不知道把那个挨千刀的废物儿子骂了好多遍了,啧,要不是这左家在他们陈氏集团差点破产的时候出手,让陈氏集团挺过了这次危机,他才不会对着这个左成点头哈腰的。



  而且这老东西居然还要让自己的宝贝儿子和左家那个浪荡子左航联姻?陈山想都没想就把这本该落在大儿子陈辰的事推给了陈天润。



  左航搂着朱志鑫的腰找了个位子坐下,全然不在乎他爸快把他盯出个洞的眼神,和朱志鑫卿卿我我,尽管朱志鑫心里再不乐意也只能配合。



  眼看着都快迟到二十分钟了陈天润才姗姗来迟,只不过这个出场方式左航怎么觉得这么眼熟?



  同样也是搂着个人进来的?



  而且这人这么越看越眼熟?



  这不张泽禹吗?我靠,陈天润你还真行,把我情人泡到手了,你们到底是谁绿我?左航表情有一瞬间的呆愣。



  打开房门,陈天润像是很惊讶的捂了捂嘴,满脸不可思议的说“呀,怎么你们都在啊?”



  浮夸的演技让左航叹为观止,行,陈天润你比我还行。



  紧接着他又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满眼懵懂的看着陈山说了句对不起,看着这么多人都在,陈山也不好发火,有些着急的赔笑着说“你这孩子,来见家长带你朋友干什么?”



  陈天润无辜的看着陈山说“他不是我朋友呀,他是我的男朋友。”说罢还吻了张泽禹的唇。



  张泽禹也意识到了事情好像不太对劲,怎么这么多人在,他也明白了陈天润带他来究竟是干什么的了,很配合的回吻了陈天润,有些懊恼在陈天润怀里撒娇一样的说“对不起,我让你为难了,我走了……”



  这幅场景怎么看怎么一副陈山棒打鸳鸯的模样,让一旁装矜持的朱志鑫都快绷不住了。

  

  

  左航,天道好轮回,你也有今天。朱志鑫不由得多看了陈天润几眼。





  一顿饭吃的不欢而散,纵使两边的家长都知道他们不省事,但谁能想到一个比一个更能折腾。



  出了餐厅朱志鑫就走了,左航刚准备去开车,就看到了在他车旁站着的张泽禹。



  “你今天怎么回事?你和陈天润又怎么搞一起了?”左航正烦着呢,今天原本想给陈天润一个下马威,没想到还反被将了一军,太没面子了。



  张泽禹把玩着手上的戒指,漫不经心的说“我看中的又不是你,是钱,他给了更多钱和他搞一搞又怎么了?”



  张泽禹有些懒散的抬眸看了眼左航,看着那张像极了那个人的脸,有些眷恋的说“更何况,我和他可是老相好了,你以为我为什么愿意当你的情人,难道你没有发现,你很像他吗?”



  说罢张泽禹就径直离开了,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顿了顿,朝左航挥了挥手,笑着说“左航,你的报应来了,你玩不过他的。”



  左航像是被张泽禹的话刺激到了一样,有些心烦的揉了揉太阳穴,这个陈天润,还真是难搞。



  他很不喜欢。






评论(141)

热度(290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